奥长达斯

如宏愿太过渺茫不去预算

【朱白/HP】霍格沃兹的校草为什么都喜欢内部消化

霍格沃兹东方分校的今日八卦头条

HP背景甜品五份 

 

 

1 朱白的场合

 

 

我龙哥那样温温润润的美人为什么喜欢会暴力又花哨的魁地奇呢。

 

 

混血巫师白宇入学的第一天,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游走球砸进了医疗翼。

 

直径十英寸的黑色铁球径直冲过来,根本来不及躲闪。

 

于是倒霉的小狮子捂着脑袋,疼得连视线都模糊起来,只看到向自己飞过来的罪魁祸首领带的颜色是灰绿相间。

 
呵,是蛇院的就好办了。我一定要告状告到他们拿不到今年的学院杯。

 
刚入学就接受了学长们关于狮蛇私仇的思想灌输,并将其与集体荣誉感联系起来的白宇在晕过去之前咬牙切齿地想。

 

 

 
直到他醒来,看见床前满脸愧疚的斯莱特林级长兼魁地奇队seeker朱一龙。

 
柔韧婉转的脸部线条,嘴角眉梢都是弯月的形状,浓密的睫毛紧张地微颤,眼睛如黑曜石般明亮清澈,仿佛情感轻微的波动都能从眸中泛起的涟漪里察觉……非尘世间的好看。

 
梅林的玫瑰花刺啊,我看到天使了。

被美貌暴击的白宇两眼一翻,差点又晕过去。

 

“同学?同学!”以为自己摊上事了的朱一龙心跳停拍。

 

 

 

“砸中我的不是游走球,是绣球。”

据知情人士透露,白·颜狗·宇在接受校报八卦记者采访时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如是说。

 

 

 
“我龙哥显然是个温柔的赫奇帕奇,怎么会被分到蛇院呢?”

 
小狮子不解。

 

至于白宇作为队长家属从不缺席斯莱特林的魁地奇训练,自由出入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,和蛇院弟兄们混得比级长本人还熟……

并且终于发现,他龙哥确实是个彻彻底底的斯莱特林……那就是后话了。

 

总之,狮蛇两院势不两立的传统大概被白宇吃了。

 

 

#格兰芬多级草入赘斯莱特林#

 

 

2 生远的场合

 

 

“呦,这不是章远弟弟吗?”

 

一棵山毛榉上响起懒洋洋的声音。罗浮生脸上挂着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笑,从树上跳下来,黄色和黑色相间的领带随意地搭在脖子上,巫师袍还敞着怀,晃晃悠悠地挡住那人的去路。

 

章远抱了满怀的书和羊皮纸,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,最顶部的书扣着掉在了地上。

 

那本《高级变形术指南》被褐色卷发的学长拾起来,厚厚的皮革被递到章远的手上,手从书上慢慢蹭到他的腕侧,轻轻摩挲起来。

 

“又是从图书馆回来?我大你两级,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啊。”

 

他又上前一步,把人半揽进怀里,暧昧地捏了捏男孩的耳垂。

 

“那天晚上在有求必应屋,多谢款待了。”

 

罗浮生凑近他耳边,刻意压低了嗓音,眼神里的戏谑很欠扁。

 
章远笑笑,眼睛微眯,默默从袖子里抽出自己的魔杖。

 

黑胡桃木,凤凰羽杖芯,十四英寸,这种魔杖的主人通常拥有敏锐的直觉和非凡洞察力,与生俱来的独立和超然。但当巫师不能或不愿诚实地面对自己或他人,它便无法履行自己的职责。

 

 

蓝光一闪,罗浮生原本站立的地方只剩了一只被倒吊着绑在树枝上的白鼬。

 

白鼬愣了两秒,挥舞着小短爪开始滋儿哇乱叫。

 

“吱吱吱吱吱吱吱!”

 

(三年级的小屁孩怎么会用无声变形咒)

 

“再有下一次,我不介意在你身上试验我自学的消除咒。”

 

拉文克劳的年级第一瞥了一眼正在蹬腿挣扎的白鼬,收起魔杖掸掸袖口,抱着书走了。

 

这个学长好看是好看,就是有点傻。

 

吊儿郎当,到处留情,看起来可真不像以谦逊正直著称的赫奇帕奇。

 

 

#情圣学长的初次滑铁卢#

 

 

双医的场合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舞会。

 

礼堂的长桌换成了上百张小圆桌。墙壁上布满了闪闪发光的银霜,错落着好几百只槲寄生小枝和常春藤编成的花环。施过魔法的天花板上缀着星星,也零零落落地飘着雪花,像是冬夜的星空。

 

男孩女孩们在淡淡的光晕中旋转,陶醉着。

 

斯莱特林的两个混世魔王却没参与,两个人靠在场边,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酒。

 

“怎么,今年又没有看上的舞伴?”

 

何开心的面具形同虚设,遮不住那张漂亮得过分的脸,杯子里金色的龙舌兰一晃一晃。

 

“姑娘们一个个都挺好看,就是好看得都差不多。”

 

谢南翔解开两颗扣子,俩人身上的高饱和色礼服倒是挺配。

 
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,何家和谢家的小少主样样都好,双商高受欢迎,每门课的成绩没有O也有E,可这衣品实在辣眼,仗着有脸有身材什么颜色都往身上套。十套look里有八套会被po到瞎几把穿post上。

 

 

 

看着舞池里飘飞的裙裾和男士们的燕尾服,何小少爷抿了抿唇,放下手里的高脚杯。

 

“咱俩走一个?”

“走一个呗,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 
何开心欠了欠身,做了个请的手势,谢南翔顺势揽住他的细腰。

 
“今年你跳女步?”

 
何开心笑得眼角的猫纹都皱起来,舔了舔后槽牙,搭上谢南翔的肩膀。

 
“好啊。”

 

 

#斯莱特林两位级草竟连续四年找不到舞伴#

 

 

樊歌的场合

 

 

霍格沃兹的第一场雪。

 

拉文克劳宿舍区,罗伊娜·拉文克劳的雕像被施了魔法,周身淡淡的荧光隔绝了飘扬着的细雪。

 

在天地一片的白茫茫中,似有一个小白点缓慢地移动着,近看,原是一只卷毛的小白猫头鹰,小家伙摇摇晃晃地叼着一个牛皮纸包裹,飞近白色屋顶有着拱形窗户的房子。

 

斯文的少年把学院的蓝色围巾都戴出了温润的气质,架着副金丝边眼镜,正坐在桌前写信。听到声响,他连忙打开窗子,把小猫头鹰迎进来。

 

“辛苦我们光光啦。”

 

少年揉了揉猫头鹰的小卷毛,接下它衔着的包裹。

 

牧歌,魔法部执行司司长的独子,霍格沃兹五年级生,预言家日报现任主编。他正在拆的,是来自最强大的纯血巫师家族,樊家年轻家主的包裹。

 

堂堂家主大人天天亲自跑去霍格莫德,再抱着一堆蜂蜜公爵的奶油薄荷糖回来。不用飞路粉也不带扫帚,还念念有词说这样才有诚意。

只因为他的小哥哥喜欢。

 
打开附信,那人的声音和奶油薄荷的甜度一同淌进他的心里。

 

“牧歌吾爱,展信佳。

 
这是写给你的第九十九封情书,不知到第几封你才肯答应我。

 
……

 
你愿意的话,可以跟我回庄园,不愿意的话,你想去任何地方,我都陪着你。

 
我们也可以带着光光和小景,去麻瓜世界定居。我没有偷看你的课表哦,但我猜你今年一定选修了麻瓜研究。

 
其实我也很向往那边的世界。麻瓜们是怎样生存、怎样工作、怎样相互扶持的呢?

 

有位麻瓜诗人写,“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在某个小镇,共享无尽的黄昏,和绵绵不绝的钟声。”*

 

 

庄园的第一场雪落了,很想寄这里的冬天给你。

 

吻你。

爱你。

 

樊”

 

 

牧歌嘴角的弧度一直没放下去,慢慢将信笺连同之前的一起收好。

 

九岁那年凑巧搭救的小胖子,已经长成了翩翩少年,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年轻家主了,却依旧是他的小跟屁虫。

 
他的小跟屁虫说,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

 
小跟屁虫的牧歌哥哥没告诉过他,奶油薄荷糖是那年小胖子汗涔涔的手心捏着递给他的,桌上的信他在末尾添了一句。

 

“我也如此想着。”

 

 

#霸道家主和他的拉文克劳白月光#

 

 

不知道啥的场合

 

 

“你听说了吗,格兰芬多的级长白宇和斯莱特林的级长朱一龙搞在一起了!”

 

“嗨,这算什么,拉文克劳的牧歌学长和斯莱特林的樊伟学长都订婚了!”

 
“听说当初樊伟入学就是为了牧歌啊!”

 

“据说拉文克劳的新晋男神章远,也被赫奇帕奇的罗浮生学长拐跑了。”

 
“哇,他追章远追了这么多年,终于得手了。”

 
“拉文克劳两任男神都名草有主了……我的牧歌小天使和章远小可爱呜呜呜”

 

“还有跟咱们同级的表面兄弟何开心和谢南翔,听说他俩毕业就举行婚礼。”

“他们不是家族联姻吗?”

“谢家小少主的脾气你还不知道吗,之前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,见一个打一个,偏偏到他小竹马何开心这儿就老实了,这说明什么?”

“说明他打不过何开心?”

“说明他早就中意人家啊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唉……我们学校的校草为什么都喜欢内部消化啊……”

 

院长带头呗。

晚餐长桌上眉来眼去的两位院长为老不尊以身作则,大家又不瞎。

 
赵·格兰芬多院长·黑魔法防御术教授·云澜

以及

沈·拉文克劳院长·魔药课兼魔咒课教授·巍

 
合法夫夫恩爱秀得明目张胆。

 

 

#夫夫双双把家还#

 

 

Fin.

 

 

*出自茨维塔耶娃的《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》

 大概算一个系列预告?可能有扩写

(偷偷讲一句章远拿的是赫敏剧本/阿福哥是纽特剧本/樊伟是少爷剧本

(bushi

 
你们还有喜欢的衍生没有~

评论(91)

热度(189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