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长达斯

如宏愿太过渺茫不去预算

来自新浪微博:老程不是老成
(太喜欢这篇采访真的,第二张图有亮点)
虽然这篇采访网上已经有了文字版,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所以还是找来买了实体杂志。
喜欢他表露出的真实和真诚,以及不避讳的自信和野心。
「在综艺上表演搞笑,那些包袱什么的都是我在后台拼命想出来的。你看到的那些笑点、桥段,我真的卯足了劲去做。」我依然记得他在火星现场录制前,和钱枫一起讨论设计笑点,商量如何表演可以看起来更好。「我不是一个在幽默方面特别有天赋的人,但我是一个很努力的人。」网上时不时会看到一些人议论说觉得他一点也不搞笑,综艺上用力过猛,我尊重每一个人表达自己看法观点,也希望这些人听听他说:「我宁愿别人觉得我的天赋在音乐上,搞笑只是我的生活需求。」
「我的野心很大,我的最终目标是希望成为超一线歌手,我希望大家谈到内地音乐的时候我是标杆!我就是想这样!」
「我现在非常希望和任何大牌撞期,在音乐上就需要这样的竞争,我们为什么要避开那些很强的对手呢?」
「我希望我一直用这种态度持之以恒去做,然后有一天回头看,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线。」
没有什么毫无道理的横空出世,薛之谦,谢谢你的坚持。[心]
也要谢谢@小川叔 ,这大概是最近我最喜欢的一篇关于薛的采访了。

微博保存,侵删歉

评论(25)

热度(7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